image  

小時候化妝不大愛畫嘴唇,

以前常常被我媽念「怎麼整臉都化,白著張嘴幹嘛?」

但是以前就覺得擦唇膏好老氣.........

自從開始上班,竟然迷上唇彩了,

不管是唇膏、唇釉、唇蜜,

反正常常失心瘋就亂買一通,保守估計大概有30隻唇彩,

最多種的大概是YSL,除了顏色很美之外,誰叫它包裝也好美,

很容易看到就腦波弱的買了,

但今天要推薦的是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

本來爬文最有興趣的是#400和#500

不過到專櫃試色之後覺得#400的紅偏暗,很挑人擦,

適合的人擦起來真的很美,就像訂製服一樣,有種霧面絨布的高級感,

但是我擦起來就像放太久的香蕉一樣,熟過頭啊!!!

所以我請櫃哥幫我推薦,

在此要大推SOGO BR4的櫃哥賴冠元

我第一次去,其實是想看唇彩,但順便問他底妝,

他詢問我是否趕時間,我說不趕時間,

他就從保養開始幫我上,上到完妝,連腮紅都幫我刷~~(大心)

整個完妝後我超想把設計師粉底液包回家,不知道是不是保養做很足,

妝到隔天都還沒掉,超級完美!!!

(真的是隔天,因為當天晚上我被抓去夜唱,乾脆不睡覺直接頂著妝去上班)

但本篇不是要聊底妝,我們不談這個,超容易離題,

總之他非常有耐性跟我介紹產品,還幫我挑顏色,

先說我的唇況,我的嘴唇非常乾,很容易有死皮,

保濕做不好的時候YSL唇膏我常常上不去,又很顯唇紋,

(但還是很愛買是為什麼?)

 

進入主題,今天要推薦兩色 #402 #500

#402擦起來非常有氣色,而且我後來借同事擦,

真的很不挑膚色,每個人擦都適合,又很顯白,擦了感覺很有氣勢,

我擦起來是這樣

 IMG_0391  

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沒有修圖,

看起來白是因為百貨公司燈光很好。

 

一開始我嫌它有點乾,結果櫃哥說要塗夠多,

因為唇萃裡面有保濕成分,塗得夠多才保濕,

我試了之後發現是真的,擦得夠多顏色又飽和,也不會有死皮,

也很滋潤,重點是它持久度太驚人了,

我大概補一次就可以撐整天,雖然覺得這持久度驚人的有點可怕,

該不會裡面鉛多到滿出來吧??

一方面怕怕的一方面又很驚艷阿......只好假裝它是專櫃貨,一定沒問題的,

我不管啦,它讓我上班真的太方便,而且氣色好棒,

目前是我上班必備的一隻唇膏。

 

然後再來是#500

這支本來沒有想買,

當時試色覺得很普通,不過有朋友要跟我分飛機上的組合,

我就腦波弱地買了...

再說一 次我嘴唇非常乾,它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覺得很感動,

 image

 image

沒想到買了之後覺得好好看阿!!!!!!!

是個平常聚會也可以擦,出去倒垃圾不想化妝也可以擦,

有氣色又不突兀,感覺好溫柔的樣子,

就是一個很有氣質的顏色,

因為覺得這顏色太有氣質,

我還把它點到臉上當腮紅~~也是挺美的,

(這沒拍照片,下次有拍照再補)

平常放假的時候可以擦,非常百搭,

我擦這款唇萃會覺得有點麻麻的,不知道大家會不會?

一開始想說該不會我過敏吧? 但麻麻的感覺過一下就沒了,

應該是沒問題吧>"<

大推這兩個顏色,真的非常值得買阿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zi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